阿根廷预计首发:后防换两人 德米凯利斯先发中卫?

2014年07月05日03: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我还没有确定下来阵容,没有和球员们沟通。但我自己基本已经心里有数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比利时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就首发名单再次卖了个关子。

  不过另一方面,萨维利亚肯定球队不会对主力做大幅度的调整:“我们的阵容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事实上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由于罗霍累积黄牌停赛,其在本届世界杯的室友、30岁的巴桑塔将取代他作为左后卫首发。[场场巅峰!免费投注赚翻世界杯]

  在上一场与瑞士之战中,阿根廷的表现让人略感失望。锋线上,在阿奎罗缺阵的情况下,作为主攻击手的伊瓜因的表现却持续疲软。开赛至今“小烟枪”仍一球未进,饱受媒体的质疑。但萨维利亚显然决定选择继续信任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在上赛季末的时候受伤,由于伤处疼痛很厉害,以至于一段时间里都不能训练……现在他正在一步步找回状态。他为球队牺牲了很多,尽管现在仍缺少进球,但我们都对他很有信心。”他肯定说。

  此外,萨维利亚也透露阿奎罗恢复神速,甚至有望出现在对比利时之战的替补席上:“阿奎罗现在的情况很好。不过我们还要看看今天他在训练中的反应如何,才能知道明天他是否能出现在大名单里。”事实上在当天对每天开放的阿根廷踩场训练前15分钟里,阿奎罗没有再如以往一样享受“特殊待遇”,而是与全队一起进行热身,并参与了抢圈。看起来阿Kun的复出已经迫在眉睫。这或许是眼下萨维利亚最为期待的好消息。不过,由于阿奎罗肯定仍无法以主力身份出战对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因此萨维利亚或将在此战中继续派上拉维奇。

  与攻击力的问题相比,频频“坑爹”的后防线才是阿根廷最为头疼的症结所在,这甚至有可能成为这支球队未来还能走多远的决定性因素。中卫费尔南德斯在过去几场的表现令人悬心,虽然萨维利亚也为其做出辩护,认为“球队是一个整体,当对手得到空间打出快速反击时后卫总是很难办”,但看上去阿根廷主帅似乎已有意将其从首发名单中拿下,换上经验丰富的老将德米凯利斯,来应付年轻的比利时军团的冲击。

  预测首发(4-3-3):罗梅罗;萨巴莱塔[微博],加雷,德米凯利斯,巴桑塔;马斯切拉诺,加戈,迪马利亚;梅西,伊瓜因,拉维奇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利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