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伤愈仍坐替补 左边卫累计黄牌停赛巴桑塔顶替

2014年07月05日04:1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小组赛对阵尼日利亚,阿圭罗拉伤大腿肌肉被替换下场,缺席了1/8决赛对阵瑞士的比赛。本场对阵比利时,阿奎罗伤愈复出。不过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阿圭罗将坐在替补席上,拉维齐继续首发。

  阿根廷前4场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十分满意,主帅萨贝利亚在发布会也对此做出了回应:“我们没什么好自我批评的,如果需要,我肯定会比你们更早意识到。赢球才是关键,我要恭喜我的球员们,他们都表现得很好。”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左边后卫罗霍的表现十分出色,但由于累计黄牌停赛,他将遗憾错过淘汰赛第2轮,关于替补人选,萨贝利亚已经有了答案,“下场比赛我会用巴桑塔取代罗霍,一支优秀的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要有合格的替补,我认为巴桑塔没问题。”

  阵容豪华的比利时队中前场拥有不少优秀球员,阿根廷的后防线将承受巨大的压力。而比利时的后防线在前4场比赛也表现相当出色,仅丢2球,过于依赖梅西的阿根廷攻击群能否走出低迷将是决定这场比赛的关键。

  预测阵容

  (4-2-1-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巴莱塔 费尔南德斯 加雷 巴桑塔

  后腰:加戈 马斯切拉诺

  前腰:梅西

  前锋:拉维齐 伊瓜因 迪马利亚

  伤停:罗霍(后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