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教练:对伊瓜因有信心 他为全队牺牲了自己

2014年07月05日08: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对伊瓜因充满信心,尽管那不勒斯前锋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没有取得进球。萨维利亚表示伊瓜因对于球队的帮助是巨大的。

  26岁的那不勒斯前锋在五月经历了踝关节的伤势,现在看来他仍然在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到目前为止,阿根廷人还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任何进球。作为球队顶在最前面的中锋,伊瓜因每场比赛中都会陷入到对方防守队员的重重防守中。

  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伊瓜因全场只有一脚射门。但是主教练萨维利亚则是力挺伊瓜因。萨维利亚表示:”伊瓜因的状态正在一点点回升,我们对他非常有信心。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对于球队的帮助非常大,所缺的仅仅是一个进球而已。伊瓜因每场比赛都在提高,他在场上的跑动要多于其他的球员。他为球队牺牲了自己进球的机会。前锋的职责当时是进球,但是球队的获胜更加重要。我对伊瓜因很有信心,我相信进球很快就会到来。”

  本赛季在那不勒斯,伊瓜因出场46场打进25球。而他本人最后一场比赛是在意大利杯为那不勒斯出战。而在那场比赛中伊瓜因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萨维利亚表示当阿根廷队开始巴西世界杯时,伊瓜因的伤势并未百分百康复。由于阿奎罗的受伤,主教练在前锋的选择上捉襟见肘,如果阿根廷坚持4-3-3的阵型,那么伊瓜因将会继续出现在首发中锋的位置上。目前,伊瓜因的踝关节已经不再感到疼痛并且开始了系统训练。(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