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这支阿根廷缺创意 伊瓜因加戈不称职

2014年07月05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八分之一决赛艰难战胜瑞士队,阿根廷队受到了来自多方的批评。球王马拉多纳直言这只阿根廷队表现的毫无创意。

  在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阵中仅梅西的表现符合预期,而其他一众大牌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当马拉多纳被问到他对这届阿根廷国家队表现的看法时,马拉多纳表示:“在我看来,这一届的阿根廷缺乏创造力。在对阵瑞士队的上半场比赛中,球队甚至连一次射门都没有。这只阿根廷似乎更看重防守而不是进攻。这样的阿根廷队是走不了多远的。我希望球队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出不一样的状态。主教练必须要发挥其他球员的能力。无论是球队的技战术还是球员个人,我都没有看到最好的阿根廷的出现,我为这支阿根廷队感到担忧。”

  此外,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还表达了对伊瓜因和加戈的不满。马拉多纳表示:“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伊瓜因在前场的活动很少,他总是回撤到中场拿球,这让他看上起像一名中场球员而不是中锋。加戈在球场上总是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他在场上无法很好的完成防守的人物,这就给了马斯切拉诺巨大的防守压力。这是一支远没到最佳状态的阿根廷队,球队需要尽快做出改变,否则球队在本届杯赛上走不了多远。”(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