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阿根廷荷兰赢面高 徐阳:谁先进球谁离4强更近

2014年07月0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手机电台考拉FM推出22档世界杯自制节目,邀请全国20多位足球名嘴点评和预测世界杯赛事。在考拉FM自制节目《大腕客厅》中,央视著名解说员贺炜、足球评论员徐阳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两场巴西世界杯1/4决赛赛事做了预测,贺炜认为阿根廷凭“主场”之利,对比利时赢面略高;而面对荷兰的哥斯达黎加,将止步8强。    

  谁先进球谁离4强更近

  对阿根廷与比利时这场1/4决赛,贺炜认为:“比利时队的防守能力特别强,在这场比赛有取胜的机会,但阿根廷队‘主场作战’可谓地利人和,从这个层面来看,阿根廷队胜面更高一些。”比利时在与美国的1/8决赛中,基本上控制了局面,但在进攻上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

  徐阳则说:“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球员的身价都不低,阿根廷队有梅西、阿圭罗、伊瓜因、拉维齐,比利时队有阿扎尔、卢卡库、费尔通亨、孔帕尼,双方云集了实力强劲的世界级球星。”

  阿根廷队在1/8决赛艰难淘汰了瑞士,徐阳分析:“阿根廷队整体的进攻能力没有完全展示出来,这跟瑞士队严密的防守有关。对比利时队这场比赛,在进攻当中,阿根廷队如何充分发挥球员的特点,在防守当中,如何限制住比利时队几名天才球员的发挥,都需要做好功课。”徐阳预测说,这场比赛属于欧洲的技术流派对南美球队的一场较量,两支球队都是反击的高手,谁能率先掌握比赛的主动权,谁先进球,谁离4强就会更近一些。

  哥斯达黎加难以“黑到底”

  明天凌晨的另外一场1/4决赛,将由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会不会继续一黑下去?贺炜认为机会不大:“哥斯达黎加将止步于8强,因为他们将要面对的是荷兰队,我看好荷兰队取胜。荷兰队同墨西哥队的比赛打得非常辛苦,直到比赛第88分钟才追平比分。在1/8决赛中,几支强队打得都不是很顺利,巴西进入了点球大战,德国、比利时、阿根廷都打到了加时赛,而荷兰队在比赛最后关头逆转战胜对手,反倒是几个强队当中表现不错的一支球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