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誓言爆发所有能量赢取世界杯 祝内马尔早日康复

2014年07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7月4日消息,阿根廷和比利时的1/4决赛明天就将打响,作为阿根廷主将,梅西发誓,自己要爆发出身体里的所有能量,来帮助阿根廷赢得第三座世界杯。这位承载着国人万千期待的巴萨超级巨星清楚,要能在巴西的土地上,在巴西队这样一支最伟大对手面前举起冠军奖杯,将是一种前有未有的、史无前例的荣耀感和兴奋感。

  当然在期待决赛对上巴西之前,先得把眼下对手比利时这关过了再说。86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队依靠马拉多纳两个进球,2比0击败比利时。梅西知道现在就是他追随前辈的脚步、复制他们光荣时刻的机会,他说:“阿根廷人民知道我们付出了一切,他们知道我们一直在追逐着我们的梦,我们也知道他们所有人都在支持着我们。”

  在小组赛中,梅西一人打入四球,而在1/8决赛对阵瑞士的比赛里,梅西在加时赛阶段助攻迪马利亚打入全场唯一一球。谈到这个绝杀球,梅西说自己是存心等迪马利亚到位后再处理皮球。中国球迷都说迪马利亚的外号是“天使”,但他的真正外号是“面条”,很形象的比喻出他带球过对方后卫时,身体快速来回扭来扭去的样子,梅西说:“我本来想这球我自己来打,但我看到面条跟了上来,于是我就传给他了。”

  在对瑞士的火拼中,梅西一直在用手撸大腿,难道是因为有伤?梅球王给予否认,他说:“我抓自己大腿,那是因为我感觉疲惫了,这很正常,没什么的,一切太平,我也顺顺利利踢完了那场比赛不是?”

  梅西同时对今天在1/4决赛中受伤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受伤表示了关注,在Facebook上发了一条动态,说:“内马尔,希望你早日康复,我的朋友。”

  阿根廷球迷还将迎来一位重量级队员的复出,那就是小组赛时被安排为前锋首发的阿圭罗。他的腿筋伤势恢复神速,在过去的一周里,他从身体素质训练已经推进到有球训练。至少明天对阵比利时,阿圭罗可以作为有战术价值的替补队员身份,坐在替补席上,而不是以伤兵身份到替补席上凑个数。来自阿根廷的信息源透露,虽然首发不可能,但在赛事进入不利局面时,阿圭罗可能会被当成奇兵出场冒险一试。(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