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4年后重返四强? 马拉多纳看衰:太依靠梅西

2014年07月05日15: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很孤单梅西很孤单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一直都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1978年和1986年他们两次问鼎,不过在1990年意大利之夏后阿根廷再也没有打进过四强,明晨与比利时的比赛因此变得非常关键。

  1990年29岁的马拉多纳再次将阿根廷带入决赛,2014年的梅西是27岁,他能否让阿根廷在没有马拉多纳的情况下首次进入四强?在1990年世界杯之后,阿根廷队四次进入八强(1998、2006、2010和2014),一次止步16强(1994),一次小组未出线(2002)。

  阿根廷上一次在世界杯上与比利时交手是1986年的半决赛,凭借马拉多纳的两个进球阿根廷2比0击败对手,其中球王在下半场开场12秒打进了一个高难度的突破进球,精彩程度不逊于对阵英格兰[微博]时的那记连过五人。当时比利时的门将是一代传奇普法夫。今晚站在梅西对面的是比利时的年轻门神库尔图瓦。

  本周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阿根廷队的打法,他说:“我们的球队失去了整体的流畅性,除非梅西在进攻,其他情况下都不能给对手造成威胁。在我看来阿根廷现在除了把球交给梅西之外没有别的进攻办法。”(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