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国脚力荐一人首发:他是梅西最需要的人

2014年07月05日21: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帕拉西奥帕拉西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阿根廷队今夜将在世界杯1/4决赛迎战比利时,前阿根廷国脚迭戈-米利托在他的专栏中称,期待两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利时是阿根廷本次大赛遇到的最具特点的球队。

  米利托说:“比利时是一支拥有超强攻击火力的球队,我对本场比赛非常期待,我想阿根廷的球员们也是一样。到目前为止,我们所遇到的对手都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他们往往会在禁区内摆放着6、7名防守球员。后防线与前卫线的距离很近,不给我们更多的空间。不过阿根廷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这一点上全世界没有几支球队能与阿根廷媲美。”

  “我们需要梅西发挥,给他的空间越多越好。我认为帕拉西奥是最合适的搭档,他的踢法和跑动可以给梅西更多的空间。我认为应该用他来出任中锋,梅西在他身后,这样他会有更多的机会去射门和传球,就像给迪马利亚那种精彩的妙传一样。”米利托说,“我和帕拉西奥在国米[微博]合作了很多年,我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取得进球,他也可以给身边的搭档提供帮助。我认为他和拉维济都是不错的攻击手。”

  “对于阵型我非常赞同萨维利亚的4-3-3打法,当你拥有这样一条攻击线你就必须去更好的运用它。首场比赛对阵波黑时,我们的进攻出现了问题,这让我们看到4-3-3才是最适合球队的阵型。”

  “比利时前面四场比赛全部获胜,因此他们是阿根廷此次遇到的最强对手,这支球队没有顶级巨星,但他们有一个不错的团队和一位出色的教练。现在没有一支球队会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轻易取胜。”米利托说,“比利时会非常小心,不会给我们太多的空间。我们首选需要控制住中场,从这里开始进攻,抓住机会击败他们。”(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