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阿根廷表现=冠军 朱广沪:梅西的凶悍是藏在里面

2014年07月06日02: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0时(巴西时间5日13时),世界杯1/4决赛第3场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阿根廷1-0小胜比利时。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暄称在梅西身上看不到领袖的气质,看不到马拉多纳的霸气。朱广沪则表示梅西的凶悍是藏在里面的。段暄直言阿根廷队展现出了他们是夺冠大热门,更像是冠军。[冠军相!投注竞彩支持阿根廷][没账户?注册就送88元]

  朱广沪还是开门见山向大家问好:“大家好!这是一场南美队伍对欧洲队伍的对决,期待这两支队伍都打出更高的进攻效率和速度!”随后朱广沪闭口不谈,段暄独自介绍了许久。段暄谈道,“这场比赛如何防梅西、防迪马利亚将是比利时很头疼的一件事,因为他们的后卫都是大个子。这场比赛要看双方的态度了,比利时要是冲上来的话阿根廷的反击就会有机会。从经验方面从整体实力方面,阿根廷显然要占据更大的优势。”

  开场仅仅8分钟伊瓜因禁区内打出一记出其不意的破门,段暄疯狂高喊:“球进啦!!球进啦!!!开场仅仅8分钟,伊瓜因终于开胡了!期待伊瓜因期待了太久了,打到现在他承受了太大的压力!这是一个意外进球,对于阿根廷来说,更期待小烟枪有一个进球。体现出了杀手的风采,这是一种杀手的本能啊!”朱广沪则点评道:“这球好在伊瓜因在得球之前,他知道自己处于什么位置。比利时比较年轻,这么快失球就看他们心理变化怎么样了。”段暄指出阿根廷身材不高在定位球防守上将很有压力,朱广沪一语中的,“要抢前点抢高点抢先点!”

  朱广沪称赞比利时队“这队伍相互之间的配合时机都很好,而且有很好的转移。”对于梅西之前被称为“散步帝”的说法,段暄和朱广沪为其正名,段暄直言“这就是梅西的踢球方式,他就是不断的寻找机会。”朱广沪则表示,“球员要能跑,更重要的是会跑,他能跑到关键位置这是最重要的。”朱广沪叹息道,“啊呀!遗憾啊!这下梅西用脚拿大了一点!”而对于维特塞尔和费莱尼发型的话题,段暄比喻维特塞尔的头型像是盆景,费莱尼则是欧美明星那种爆炸头,更有爆炸性。

  下半场开场不久,段暄谈道,“梅西总是微微皱着眉头,在他身上看不到领袖的气质,看不到马拉多纳的霸气,不知道是不是巨蟹座的缘故。”朱广沪坦言梅西的凶悍藏在里面,“也能看出他对自己不十分满意,梅西的凶悍是藏在里面的,有的人凶悍是漏在外面的,是不一样的两种人。梅西是到关键时候关键的传球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段暄和朱广沪还表示,“伊瓜因今天真是踢疯了,大家特别熟悉的伊瓜因出现了!”

  阿扎尔被沙德利换下,段暄称赞主帅有魄力,“威尔莫茨这换人真是太有魄力了,阿扎尔在比利时的地位就相当于梅西在阿根廷的地位,不管你有多大牌只要状态不好就把你换下来。”朱广沪称“心理和技术的双重指导,把这个队伍紧紧捏合到一起了。”

  最终阿根廷1-0小胜比利时惊险过关。段暄最后总结道:“比赛结束了!比赛结束了!!阿根廷队杀入到四强,这是一场无比艰难的比赛!在比赛最后一刻,年轻的比利时队还没有放弃,还给阿根廷队制造了威胁。对于比利时队来说,我想用虽败犹荣来形容他们再合适不过了!他们大部分球员第一次打世界杯,他们有这样的表现,跟人们的期待是相符合的,是让人刮目相看的,威尔莫茨好样的!比利时队好样的!虽然现在作别世界杯,但是他们的世界杯经历才刚刚开始!阿根廷队展现出了他们是夺冠大热门,他们表现的更为成熟,更像一个整体,更像是冠军!”朱广沪表示:“比利时队值得尊重值得敬佩,相信比利时人民对这场比赛特别特别的满意,特别特别的高兴。两支球队同样值得尊重,同样值得学习!谢谢,再见!”

  (邰晓鹏)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全队更衣室集体裸拍 梅西与众男High爆(图)

      24年了!梅西振臂狂欢 阿根廷梦回球王时代(图)

      阿根廷你好意思吗?比德国得死 伪强队今年摘帽?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