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刘语熙一致看好德国夺冠 宫磊:德国战巴西五五开

2014年07月06日02: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0时,世界杯1/4决赛第3场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阿根廷1-0小胜比利时晋级四强。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宫磊对比赛做了点评,宫磊称这场比赛就像轻量级拳手与重量级拳手的对决。张路和央视女主播刘语熙看好德国夺冠,宫磊则认为德国和巴西各一半进决赛希望。[场场硬仗!现在可免费投注世界杯半决赛!]

  上半场伊瓜因打入一记出其不意的破门,宫磊点品半场表现时说道,“迪马利亚下场对阿根廷影响比较大,他能控球控制节奏,与梅西和伊瓜因形成联系,他的下场对阿根廷十分不利。阿根廷下半场也不能光守。”张路则表示:“比利时上半时打的有点求稳,进攻他有声势,关键是他进攻选择的问题,总想在中路他应该打两个边路。”

  最终阿根廷1-0小胜比利时涉险过关,宫磊点评道,“这场比赛就像轻量级拳手与重量级拳手的对决,比利时攻出来以后打的不是很坚决,阿根廷抓住了对手不坚决的时候,进球虽然有运气成分但是他们位置跑出来了。过早的失分打乱了比利时的节奏,卢卡库上去之后并不是很理想。”张路认为,“阿根廷充分发挥了他的技术,虽然个小。比利时下半场发挥他的空中优势,有点晚。”

  四强已产生三席,张路直言德国更有冠军相。宫磊认为德国和巴西各百分之五十的进决赛希望。而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也看好德国夺冠。

  (邰晓鹏)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全队更衣室集体裸拍 梅西与众男High爆(图)

      24年了!梅西振臂狂欢 阿根廷梦回球王时代(图)

      阿根廷你好意思吗?比德国得死 伪强队今年摘帽?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