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了!梅西凭此一传可称球仙 反他就是反足球

2014年07月06日02: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还是把比赛刻上了自己的烙印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还是把比赛刻上了自己的烙印

  新浪体育讯 梅西没能连续第五场当选全场最佳,可这并不妨碍他将比赛贴上自己的名片。是的,对比利时队的比赛他没有进球,但阿根廷的制胜一球来自于他的策动,全场最具艺术张力的传球也出自他的脚下。[场场硬仗!现在可免费投注世界杯半决赛!]

  本场,梅西有意识的把位置后撤,这么做的目的是拉开比利时队的中场防守,为队友营造进攻的纵深和空间。开场仅7分多钟,这一战术即告奏效,梅西在中路左晃右转一记传球准确塞向右路,迪马利亚适时跟进传球,皮球打到维尔通亨身体变线,伊瓜因直接转身射门将球射入死角,阿根廷迎来梦幻开局,1比0领先。

  如果说梅西的这个传球很精彩,那接下来他的那个传球该怎么形容呢?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

  第28分钟,当时梅西在自己半场中圈弧附近得到伊瓜因横传,他先是左顾右盼观察了一下队友的位置,然后左脚送出直传,皮球在德布劳内和费莱尼之间传出,又在前场诡异地走出一道弧线刚好从内线绕过比利时中卫孔帕尼,来到插上的迪马利亚脚下,“天使”极其舒服地得球内切然后左脚射门。此球球场运行近40米,跨过4名比利时球迷,最后虽然没进,但梅西诠释的足球美学令人倾倒。《马卡报》说,“梅西的传球在挑战人类的想象力,他是球场上的毕加索。”

  仅凭此球一传,梅西再度迎来圣誉,现场的巴西球迷甚至也起身为他们地域上的死敌叫好。梅西演绎了足球美学,西班牙著名的球评家明格利亚说道:“出于立场上不同,不是每个球迷都喜欢梅西,这很正常。但如果因为他太过强大,你就去质疑他的球技的话,那你是在干嘛? 反足球。”

  (何塞)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全队更衣室集体裸拍 梅西与众男High爆(图)

      24年了!梅西振臂狂欢 阿根廷梦回球王时代(图)

      阿根廷你好意思吗?比德国得死 伪强队今年摘帽?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