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当选阿比战最佳 终结梅西神奇记录

2014年07月06日03: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怒吼庆祝伊瓜因怒吼庆祝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和比利时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最终老道的阿根廷凭借开场第8分钟伊瓜因的进球稳稳拿下了胜利。此前四场比赛阿根廷虽然都拿下了胜利,但全队有些过于依赖梅西,梅球王也包揽了这四场比赛的全场最佳。与他相比,伊瓜因则显得慢热了很多,小烟枪本场比赛之前还颗粒无收,遭遇了长达528分钟的进球荒。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强敌,伊瓜因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刻站了出来,打入一球还击中了一次横梁,赛后也当选了本场的最佳球员,这也意味着梅西连续4场世界杯比赛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的记录就此终结。[场场硬仗!现在可免费投注世界杯半决赛!]

  伊瓜因上一次为阿根廷进球还是2013年8月对意大利的那场比赛。世界杯来到了第五场,伊瓜因的这粒进球仅仅是他五场比赛第四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这样的数据对于潘帕斯雄鹰正选中锋来说有些不可思议,好在伊瓜因的进球效率还不错,利用有限的射门机会取得了进球。此后伊瓜因还有一次高光表现,他在禁区前沿穿裆过了孔帕尼形成单刀,只可惜单刀面对库尔图瓦时射中了横梁。另外伊瓜因在下半场还有几次颇具威胁的边路突破传中,这一战真是打出了4000万的身价。

  从赛后的数据来看,伊瓜因共3次射门1次射正1个进球,3次被对手侵犯,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3%。单看数据中规中矩,但开场他的进球价值千金,就这一点来看当选全场最佳便不过分。伊瓜因状态回暖对于阿根廷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现在人们应该不会那么想念阿圭罗了吧。

  (迭戈)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全队更衣室集体裸拍 梅西与众男High爆(图)

      24年了!梅西振臂狂欢 阿根廷梦回球王时代(图)

      阿根廷你好意思吗?比德国得死 伪强队今年摘帽?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