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2014年07月06日03: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八强赛,阿根廷交战比利时,90分钟的比赛波澜不惊。阿根廷开场8分钟取得破门,伊瓜因的劲射,让比赛推向一个小高潮。整场比赛进行的如此精彩刺激,不时还带着笑料,最后时刻引来全世界的一声叹息。[场场硬仗!现在可免费投注世界杯半决赛!]

  最搞笑的无疑是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的“晕了”。比赛第55分钟,伊瓜因上演了自己的超级表现,阿根廷后场断球后,佩雷斯发起反击,伊瓜因得球后一路狂奔,穿裆过掉孔帕尼之后,突入禁区劲射,库尔图瓦扑救不及,可惜伊瓜因的这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目睹球队错失良机,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也是大失所望,闭上眼,整个人往后倾倒,看上去十分失望。殊不知萨维利亚往后倾倒的幅度太大了,整个人差点直接倒地,他本人也是踉踉跄跄,一直往后退,好在被身旁的人扶住。

  萨维利亚如此搞笑的瞬间,自然逃不过网友的掌心,一时间萨维利亚被玩坏,各种恶搞萨维利亚的图片层出不穷……什么杰克逊的舞步、霍华德的扑救、惨遭拳击等等。

  比赛最后一刻梅西一度有望扩大比分。下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比利时倾巢出动导致后防空虚,阿根廷展开反击,梅西单刀突入禁区,不过梅西的捅射被库尔图瓦扑出。一时间,众网友叹息:“可惜啊,就在等待梅西进球,就差那么一步!”当然,也有一帮人感叹:“库尔图瓦真是神级的扑救!”

  (小江)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全队更衣室集体裸拍 梅西与众男High爆(图)

      24年了!梅西振臂狂欢 阿根廷梦回球王时代(图)

      阿根廷你好意思吗?比德国得死 伪强队今年摘帽?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