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感谢我的中国球迷 继续战斗!就差两场了

2014年07月06日04: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郑道锦[微博])阿根廷队5日在巴西利亚的马内·加林查国家球场以1:0击败了比利时队,时隔24年再次晋级世界杯的四强。比赛获胜的功臣伊瓜因在赛后的媒体混合区对新华社记者表达了自己兴奋的心情并感谢所有喜欢他的中国球迷。

  在比赛中开始发挥的伊瓜因的情绪好,对记者的提问一般不拒绝。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的伊瓜因最后一经过媒体区,面对着记者们的围攻,他笑脸回答。新华社在人群中趁机得以跟他进行了直接交流。

  “冈萨洛,你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想对他们说点什么?”记者的这句话马上引起了他的兴趣。

  “对所有喜欢我的中国球迷,我只有感谢两个字。请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伊瓜因套话中带着真诚。

  “你打进阿根廷的唯一进球,感觉如何?”记者不愿意分散他的注意力。

  “事实上,我非常高兴能够进球。”他笑着说。

  “第二球也差点啊!”我们替他遗憾。

  “可不是嘛,就差一点点。但没有关系,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获胜后的伊瓜因一脸平静。

  “下一场要面对荷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胜者。”我们不给别的媒体提问的机会。

  “遇到谁无关紧要。我们将认真研究对手,力争在场上给对手造成伤害。”伊瓜因带着自信。

  “24年后阿根廷队终于进入四强啊。”我们提到了阿根廷队多年的心魔。

  “还真是这回事儿啊。我们因此很高兴。应该享受这一时刻!”这位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前锋说。

  “我们知道世界杯难打,还应该继续战斗,我们就差两场了。”伊瓜因在谈到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的最终目标时强调指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