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晋级时队魂动人一跪 撕心裂肺仰天咆哮(图)

2014年07月06日06: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斯切拉诺跪地咆哮马斯切拉诺跪地咆哮
德米凯利斯也加入到马斯切拉诺的庆祝当中德米凯利斯也加入到马斯切拉诺的庆祝当中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呐喊,这是一次疯狂的庆祝。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阿根廷1比0战胜比利时,时隔24年再次进入世界杯四强,阿根廷球员一个个都非常激动,而最为激动的是马斯切拉诺,他在球场上上演了激情四溢的动人一跪,将内心的狂喜与狂野都尽情释放出来。

  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领袖,他是蓝白军团不戴袖标的队长,梅西戴着队长袖标,但球队的精神领袖是马斯切拉诺。他是阿根廷场上的教练,他可以大胆与萨维利亚商量战术,可以对罗梅罗发号施令,而在加雷最后时刻头球解围成功后,也是他首先表示祝贺。

  本届世界杯,马斯切拉诺显得很成熟,很有霸气,斗志十足,在场上就像是一头狮子一般,他在阿根廷队内的地位是无可争议的。“小头目”承担着巨大的责任,他希望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能有所作为,而在国家队,他第一次带领球队进入了半决赛,这怎能不令人兴奋?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半决赛,马斯切拉诺激动地举起双臂高高跃起,随后又来了一次穆里尼奥式的滑跪,他挥动着拳头,大胜喊叫着,心情尽情释放。马斯切拉诺在场上是非常冷静的,但有时候他也像角斗士一般热血沸腾,对瑞士的比赛,他就曾怒斥沙奇里。对比利时的比赛结束,马斯切拉诺用灵魂和生命庆祝球队进入半决赛。

  很快,阿根廷队内的另一位斗士德米凯利斯也加入庆祝行列,他与马斯切拉诺热烈拥抱,两人喊叫着庆祝,并且拥抱着倒在草坪上。一如当年马拉多纳与卡尼吉亚的激情相拥。

  马斯切拉诺从来就不是一个能踢漂亮足球的球员,不过哪支球队的主教练不想要这样的球员?无论是场外还是场内,马斯切拉诺都能发挥巨大作用。这是阿根廷球迷喜爱的马斯切拉诺,这次,他用惊天一跪为自己的胜利者身份做了最好的描述。(席尔瓦)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