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索林:不是比利时差是阿根廷好 内马尔伤别很遗憾

2014年07月06日06: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比0淘汰比利时,阿根廷事隔24年后终于再度闯入世界杯半决赛。这让全阿根廷上下欣喜若狂。新浪体育在赛后采访了前来观战的阿根廷名宿索林。他肯定:“不是比利时表现好,是阿根廷太出色。”

  新浪体育:请您评价一下这场比赛吧。

  索林:今天这场阿根廷从一开始就抱着必胜的决心,全场他们的表现都比比利时好得多。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球队还差点打入了第二个进球。比利时始终没能得到什么机会,因为阿根廷的防守盯人很紧,他们今天的防守工作做的非常好,大家都很辛苦。

  所有的阿根廷人都为这一刻感到高兴,因为这个进球来自我们的九号伊瓜因,他配得上这一刻的荣誉。阿根廷在24年后终于再次能进入半决赛,所以球迷们才会如此疯狂的庆祝。现在最重要的时刻即将到来。我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再接再厉。

  新浪体育:您觉得现在这支阿根廷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么?

  索林:球队总是有很多方面可以继续进步。比如对比赛的解读,控球的方式,位置感。不过一支球队不可能整个世界杯都做到这一点。重要的是现在阿根廷全队的感觉真的很好。

  新浪体育:比利时在本届大赛上被寄予厚望。但今天他们的表现却并不符合人们的期待……

  索林:如果说比利时让人失望,那是因为阿根廷踢得太好。阿根廷今天整体的防守非常棒,比利时球员虽然很有个人天赋,但却还是没能在我们的严防死守下破门。

  新浪体育:昨天内马尔伤退令人伤感。那么您是否认为随着他的离开,梅西基本已经锁定了本届大赛的最佳?

  索林:我当然希望梅西会成为今年世界杯的最佳球员,但阿根廷是一个整体。当整体的表现越好,梅西的产出才会越高,今天上半场他打得很好,他的表现带动了球队。我要说梅西永远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存在。至于在内马尔身上发生的事情则令人遗憾,不仅对巴西,对整个足球本身都是如此。不论如何,接下去让我们继续享受世界杯吧……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利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