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重返4强却遭重创 迪马利亚受伤告别世界杯

2014年07月06日08: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根廷对阵比利时。伊瓜因第8分钟闪电破门,迪马利亚第33分钟受伤离场。阿根廷最终1-0取胜,时隔24年后再次进入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荷兰和哥斯达黎加的胜者。

  中新网7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1-0小胜比利时,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四强。不过赛后没多久,潘帕斯雄鹰就收到了一个沉重打击,因伤下场的迪玛利亚被诊断为肌肉撕裂,已经提前告别巴西世界杯。

  迪马利亚是在一次射门后受伤的,梅西在中线附近送出直塞球,迪马利亚高速插入到禁区附近,试图闪开角度大力轰门,不过他的射门被后卫封堵,他自己因为用力过猛而伤到了右腿。迪马利亚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曾想坚持比赛,但没过几分钟便无奈离场。赛后阿根廷主帅塞维利亚曾表示迪玛利亚的伤势并不严重。

  然而,没过多久就有阿根廷和西班牙等多家媒体报道称,迪玛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剩下两场世界杯比赛注定无法出场,央视也在早间体育新闻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半决赛面对兵强马壮的荷兰,迪马利亚的受伤对阿根廷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此前他们已经损失了绝对主力阿圭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