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承认与世界最佳差太远 被换下场保持平静

2014年07月06日09:52  足球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刘尚报道 一场又一场,比利时在等待;一场又一场,比利时在失望。埃登-阿扎尔是这支比利时无可争议的头号球星,他在切尔西的表现也一直高光,但是在自己的国家队,他却总是欲速而不达。“我在等着一场高光的比赛。”阿扎尔总是那样说。他承认自己和“世界最佳”还太远,“我需要做的太多,看看梅西和C罗们,他们平均每场比赛都有进球。”阿扎尔诚实表示,但任何人,都不能忽略这位天才球员孜孜不倦的努力。在梅西面前表演,阿扎尔的动力不能更多了。

  他的位置并没有拘泥在左路,第14分钟,他在右路制造角球,此后,又在这边接应,可惜米拉拉斯的没能及时给他传球。再然后,他拿球后没有及时给出贻误战机被对手抢断,这不是一个良性的运转。但阿扎尔继续努力,第40分钟,他到禁区前沿接应后一脚直接射门被对方封堵,上半场结束前,他又在中线附近护球成功后带球突进,活动范围几乎涵盖了本方半场的所有区域,非常努力。但阿扎尔需要看看的正是他对面的统治者:梅西的拿球、传球和跑动范围都不如他,但是梅西的冲击速度却比他快,可见阿扎尔得球后的犹豫和接应点少。

  下半场比赛开始,阿根廷人还是不给比利时真正反扑的机会,阿扎尔不得不回去协防,第52分钟他在左后场的犯规,让自己吃到黄牌。而球队利用对方角球的一次快速反击,也因为德布劳内在右路勉强传给左路的他而浪费。第59分钟,比利时换上卢卡库和默滕斯,被换下的米拉拉斯气恼地踢了水瓶,也许他认为自己的表现要比阿扎尔更有效率。但不得不说的是,换人后比利时的进攻果然更有威胁,阿根廷人已经不敢将防守集中在阿扎尔身上。第75分钟,查德利换下阿扎尔时,切尔西球星迅速下场一脸平静,至少,这表现了他的大将风度。23岁,阿扎尔可以等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