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烟枪顶着巨大压力爆发 马拉多纳的质疑可以停了

2014年07月06日10:15  足球 收藏本文

  特派记者李镇伯发自加林查球场 本场比赛前,伊瓜因一直没能觅得破门良机,作为阿根廷队的箭头人物,那不勒斯前锋受到了各方质疑,他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伊瓜因全场只有一脚射门。对此,马拉多纳也是毫不嘴软,“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伊瓜因在前场的活动很少,他总是回撤到中场拿球,这让他看上起像一名中场球员而不是中锋。”

  阿根廷前国脚,国米球星迭戈·米利托就表示,帕拉西奥才是梅西的最佳拍档,更应该出线在中锋位置上的应该是他的国米队友。阿根廷《奥莱》报编辑部主任法里内拉也说,萨韦利亚应该多给替补球员机会,他更是直言,“除了守门员、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没有谁的位置不可动摇。”

  对于外界的质疑,主教练萨维利亚并不在意,他公开力挺伊瓜因,“伊瓜因的状态正在一点点回升,我们对他很有信心。他对于球队的帮助非常大,所缺的仅仅是一个进球而已。他在场上的跑动要多于其他球员,他为球队牺牲了自己进球的机会。我对伊瓜因很有信心,我相信进球很快就会到来。”

  果不其然,开场仅仅8分钟,伊瓜因就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迪玛利亚的传球打在对方球员的腿上发生折射,皮球刚好落在伊瓜因面前,“小烟枪”顺势转身凌空抽射,打进他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也是最宝贵的进球,凭借此球,阿根廷成功杀入四强。

  除了一个进球,伊瓜因在下半场还有一次漂亮的过人,只可惜他的射门被横梁拒绝。不过可喜的是,在世界杯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伊瓜因的状态来的恰到好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