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四强只是阿根廷初步目标 球队有理由期待更多

2014年07月06日2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梅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已经打进世界杯四强的阿根廷队开始备战他们与荷兰队的半决赛,核心梅西表示,打进四强只是阿根廷队的初步目标。

  阿根廷队上次在世界杯打进四强还是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此后24年他们再也没有进入过四强。现在在老帅萨维利亚和27岁的梅西统领下,阿根廷队在后马拉多纳时代终于首次杀进了四强。[再创辉煌?阿根廷胜赔2.20][爽!0元体验世界杯]

  梅西说:“打进四强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的第一步,现在我们会继续努力,球队有理由去追寻更多。接下来是准备与荷兰队半决赛。”

  谈到与比利时的四分之一比赛,梅西说:“这场比赛我们比之前任何一场比赛的跑动都多,今天我们打了一场不同的比赛,虽然后来我感觉有点累,但阿根廷队越来越踢得像一支球队了。”(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