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头号女球迷!梅西女友看到赢球激动流泪(图)

2014年07月07日10: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女友看台落泪梅西女友看台落泪

  新浪体育讯 安东内拉,梅西的女友,在阿根廷进入半决赛后无法抑制自己的眼泪。又一次,这个阿根廷“一号女球迷”在看台上为“小跳蚤”以及阿根廷国家队加油。她和两位闺蜜一起,享受比赛,也承受煎熬。

  阿根廷陷入苦战,梅西陷入苦战,谁是最担忧的人?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绝对是一个有力的候选者之一。对比利时的胜利,意味着阿根廷在24年之后终于又进入了世界杯半决赛。萨维利亚的弟子们取得的成绩,让所有的阿根廷人都激动和兴奋。无论是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球迷,还是在现场为球队摇旗呐喊的球迷,心都和阿根廷球员一起律动。在看台上,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再次现身,事实上阿根廷队的每一场比赛,安东内拉都会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爱人以及蓝白军团加油。

  不过这一次,安东内拉的感受有所不同。她没有带小宝宝蒂亚戈进场,陪伴她的是两位闺蜜。在看台上,安东内拉密切关注着梅西的一举一动,她为梅西的每一个成功动作欢呼,又为“小跳蚤”的每一次失误惋惜。在阿根廷取得胜利后,安东内拉也非常激动,她无法抑制自己的眼泪。安东内拉在看台上喜极而泣的画面,很快传遍整个网络,

  球迷议论说,继1998年世界杯苏珊娜和大罗的爱情佳话之后,又一位“一号女球迷”要看着自己的王子登上巅峰。而且和苏珊娜不同,安东内拉极其低调,她与梅西青梅竹马的爱情,看上去也会比大罗与苏珊娜短暂激情维持得更长久。(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