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迪马利亚缺阵比内马尔关键 阿根廷无适合替身

2014年07月07日22: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缺阵梅西压力会更大迪马利亚缺阵梅西压力会更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阿根廷队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上迎战荷兰队,来自皇马[微博]的主力中场迪马利亚大腿肌肉拉伤肯定无法出战,前西班牙国脚劳尔认为,这会让梅西压力更大,阿根廷队中没有合适的替代者。[支持梅球王!阿根廷胜赔2.23][爽!0元体验世界杯]

  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比赛中1比0战胜了比利时,不过他们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阵中主力迪马利亚因大腿肌肉拉伤而提前下场,现已确认他无法在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中出场。劳尔认为,迪马利亚的缺阵会让阿根廷队更加依赖梅西。

  劳尔说:“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梅西更多的出现在了前锋背后的位置,我认为这个改变很成功,萨维利亚应该继续这种打法,这会让对方的后卫把注意力集中到梅西身上,从而是队友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

  “迪马利亚对阿根廷队非常重要,他的速度和技术恰恰可以在梅西吸引对方注意之后发挥,他的缺阵意味着梅西身上的压力会更大,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要在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半决赛中承担起更多,这就要看梅西自己的发挥了。”劳尔说,“阿根廷在之前的比赛中就已经非常依赖梅西了,这场半决赛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发挥出团队的力量。”

  劳尔说:“在我看来,迪马利亚的缺阵对于阿根廷队的影响丝毫不比内马尔缺阵对巴西的影响小。在萨维利亚的阵中没有人可以有效的顶替皇马中场。不过怎么说,受伤都不是好事情,这让两个世界级的球星失去了在世界杯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机会。”(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