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为伊瓜因颁发百威世界杯当场最佳球员奖

2014年07月08日02: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周韦彤为伊瓜因颁发最佳球员奖周韦彤为伊瓜因颁发最佳球员奖

  新浪体育讯 7月6号电在巴西利亚,第三场1/4决赛落下帷幕,阿根廷队1:0战胜比利时进入四强。作为百威欢庆大使,来自中国的著名模特周韦彤为本场最佳球员伊瓜因颁奖。此奖项由百威啤酒荣誉呈现。

  “这场比赛特别的精彩,球场的热烈氛围让每一个人都兴奋到巅峰,阿根廷的球迷太热情了,比赛结束后我们还一起扯起了一个十米长的横幅庆祝。阿根廷队开场7分钟就进球了,伊瓜因的状态非常出色,获得百威颁发的当场最佳球员实至名归,我很荣幸能给他颁奖。昨晚我预测梅西能获得这个奖,他这场比赛有个单刀球的机会没有进,太可惜了。希望他越踢越好,带领阿根廷,跟巴西队会师决赛!同时比利时奋力拼搏的精神也让我很感动。"周韦彤赛后说。

  据悉,百威啤酒作为本次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将全程见证每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诞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