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阿根廷进决赛是巴西噩梦 1950年一幕可重现

2014年07月08日16: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根廷轻松备战半决赛阿根廷轻松备战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西甲马竞主教练、前阿根廷国脚迭戈-西蒙尼在专栏中称,如果阿根廷打进决赛将是巴西最可怕的噩梦。

  为什么西蒙尼这么说?1950年世界杯,同样是本土作战的巴西队在马拉卡纳球场1比2遭乌拉圭逆转,在全场20万球迷的注视下输掉了比赛。西蒙尼称,如果阿根廷打进决赛并对阵巴西,同样的地点、同样来自南美的对手,巴西人肯定会想起1950年那个噩梦般的下午。

  西蒙尼说:“两场半决赛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不过我想如果巴西人进了决赛,他们肯定不想碰阿根廷队。当然了,巴西和阿根廷都要先击败各自半决赛的对手才能在决赛相遇。这两场比赛都是势均力敌的,每支球队取胜的可能性都是50%。我认为,如果阿根廷进入决赛那么我们就能赢得冠军,特别是对手是巴西队的时候。”

  “24年之后阿根廷终于再次进入世界杯四强,我想球员和教练都不会因此而满足。对比利时比赛是阿根廷本届杯赛发挥最好的一场,他们踢得更加平衡和紧密,比赛打的更具侵略性。我从来没有怀疑过球队的能力,”西蒙尼说,“本次的阿根廷队阵容相对完整,梅西是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另外别忘了我们还拥有一位出色的门将。迪玛利亚的受伤当然是一个打击,因为队内目前没有与他特点类似的球员,这就需要球场上的其他球员更加努力起来。我相信,阿根廷队会有办法解决迪马利亚缺阵的问题。”

  对于对手荷兰队,西蒙尼说:“荷兰队当然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四强,范加尔的打法很直接,快速的进攻,罗本是他们的核心。范加尔非常神奇,他在四分之一决赛时最后的换人有点不可思议,替补门将克鲁尔登场取代主力西莱森去出战点球大战,这表现出了范加尔极大的勇气和信心。当然了,荷兰赢了结果是这样,如果荷兰队输掉点球大战,他肯定会饱受批评。这就是足球吧。”(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