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马蒂诺国家队再聚首?阿根廷足协主席将离任

2014年07月09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萨维利亚已经通知阿根廷足协,自己将在7月14日离开主帅的位置,无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能打到什么成绩,他想要执教的是一家俱乐部队。而最新的消息称,阿根廷已经找到了萨维利亚的接替者,他就是刚刚从巴萨[微博]下课的马蒂诺。

  尽管马蒂诺只在巴萨的短期冒险中拿到了一个冠军(西班牙超级杯),但他在阿根廷足球界还是得到了广泛的承认,大家都认为他是在世界杯后拾起阿根廷队教鞭的合适人选。格隆多[微博]纳已经把邀请发给了马蒂诺,等待这位罗萨里奥人接受挑战。一切信息都显示,马蒂诺会接受这个邀请,在度过了在巴萨风暴般的一年后,他拒绝了很多来自英格兰[微博]和西甲马拉加[微博]、皇家社会的邀请,只等着这个来自阿根廷足协的邀请。

  这也将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做出的最后一个决定,他已经公开声明在世界杯后将离开他掌控了39年的阿根廷足协主席的职位。“塔塔”马蒂诺正在巴西为一家阿根廷电台解说世界杯比赛。阿根廷足协认为马蒂诺与梅西关系好,可以继续帮助巴萨球员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领导阿根廷队。

  马蒂诺球员时代是一名阿根廷边缘国脚,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征战十余个赛季。1998年马蒂诺开始执教,因为在巴拉圭联赛赢得过四次冠军,得以成为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巴拉圭队执教5年,率队参加两次世界杯,赢得南非世界杯八强、2011年美洲杯亚军,他自己也在2007年成为南美洲年度最佳教练。世界杯后,阿根廷队就要为它的下一个目标做准备,那就是2015年6月开打的智利美洲杯,这是对阿根廷队未来主帅的一个挑战,阿根廷队自1993年后就再也没有拿过这项杯赛的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