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荷兰队几乎完美 梅西是外太空来的

2014年07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以奇迹般分数战胜巴西进入决赛之后,很多球迷都开始觉得荷阿之间的胜家将是荷兰,擅打整体足球的欧洲队伍,在比赛进行到如今这个阶段,看来都要爆发出难以估量的威力。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队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因为荷兰队几乎是完美的,给他们留出任何漏洞都是致命的。

  当然阿根廷队也不用压力太大,毕竟队伍相隔24年之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四强,已经是莫大的成就。但是对荷兰队来说,四年前离开冠军奖杯只差一步,他们的心情又怎能不迫切?在接受阿根廷官方通讯社-美洲通讯社采访时,马斯切拉诺说:“非常难打的一场比赛,荷兰队是一只伟大的队伍,他们几乎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队伍非常有经验,而且有着太多杰出选手,上届比赛他们就进了决赛。”

  但客观来说,荷兰队并没有在本届比赛中打得多少波澜壮阔,在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差点被哥斯达黎加在他身上爆出冷门,对阵墨西哥也只是靠着争议点球勉强过关。但阿根廷这里,依赖梅西的策略还能否灵验到最后?1比0小胜的场面是否还能复制到底?

  马斯切拉诺在谈到本队对策时,说:“我们当然要投入到比赛中去,但我们可能无法表现出全方位的能力,一部分原因就是荷兰这个队伍的原因。”尽管把荷兰说得很强大,但马斯切拉诺还是相信能过了荷兰这关,主要原因就是队内有一位特殊的天才-四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存在。小马哥最后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员,他给了我们无穷的遐想空间,使得我们确信自己必将夺冠,他不是地球人,他是外太空来的。”(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