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即使出战状态有多少 萨韦利亚这张牌如何用

2014年07月09日11:55  足球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和阿圭罗[微博]的伤情一致,阿圭罗当初从受伤到恢复有球训练也用了9天时间,虽然他是在对尼日利亚时受伤,对比利时的1/4决赛前就已经确认可以出场,但从小组赛最后一轮到1/4决赛有11天的时间,从1/4决赛到决赛却只有9天时间,两天时间很可能就是天堑。当初马丁内斯宣告阿圭罗伤情时提到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的医疗设施优越,国家队医疗组为阿圭罗准备特别恢复计划,而即便如此,萨韦利亚也没敢在1/4决赛时让阿圭罗冒险。正式宣布阿圭罗100%康复是在1/4决赛后,这已经很神速,因为一级拉伤完全恢复通畅需要14天,除非决赛在15号之后,迪马利亚才可能以100%的状态赶上。

  阿圭罗受伤后,《号角》报记者最先曝出他伤别世界杯的消息,很多国际知名媒体也转发,这其中甚至包括《马卡》、《阿斯》和《世界体育》等权威同行,但这些西班牙媒体并无专人跟队阿根廷,坚持跟队的记者则表示这类消息要等官方宣布,而不能完全相信阿根廷记者。果然最终的结果和记者判断一致,虽然阿圭罗的确是拉伤,但只是最轻微的一级拉伤,理论上是可以赶上半决赛乃至决赛的,大部分国际媒体在报道阿圭罗伤情时都犯了错。但即使是真有奇迹,迪马利亚也很难以100%的状态出战,萨韦利亚派上的很可能会是一个疲惫而陌生的“天使”,更像欧冠决赛时的迭戈·科斯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