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爆!荷兰门神鬼招戏耍伊瓜因 回眸那一笑太销魂

2014年07月10日05: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与昨天的一场半决赛不同,今天荷兰与阿根廷的比赛十分胶着,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虽然两队都没有开张,场上还是发生了不少小插曲。

  上一场比赛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被换下的荷兰门将西勒森本场继续首发。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他在小禁区附近拿球,此时阿根廷前锋伊瓜因高速上前逼抢。西勒森已经没有时间向正前方开大脚,只见他轻巧的用右脚将球往左侧一拨,伊瓜因就被他晃了过去。这下西勒森有时间处理球了,小技巧玩成功的他显然心情不错,把球传出去之后还俏皮地回头冲伊瓜因笑了笑。显然,荷兰一号门神并没有受到上一场比赛被换下的影响,今天他在场上充满了自信。[阿根廷夺冠赔率 3.45有点悬?][ 送你300万投注世 界杯决赛]

西勒森冲梅西眨了眨眼西勒森冲梅西眨了眨眼

  赛前在球员通道里西勒森就显得很放松,他在和梅西握手的时候还挤了挤眼睛,好像是在向梅球王发出挑战。西勒森表现得这么自信,也许是想向主帅证明些什么。毕竟在点球大战中门将的心理素质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假如今天踢到点球大战,范加尔还会把他换下吗?

  (迭戈)

相关链接:

命啊!荷兰竟倒在最强支柱手中 别了橙色黄金一代

荷兰悲情出局留感人一幕!小罗本别哭 爸爸在这呢(图)

半个世纪头一回这么惨!荷兰90分钟也没等来1次射正

罗本赢了心魔赢不了命!4年轮回又见那悲情一瞬(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