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比赛势均力敌 英雄门神:这就是运气

2014年07月10日07: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点杀荷兰进决赛阿根廷点杀荷兰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荷兰与阿根廷鏖战了120分钟后互交白卷,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决出了胜负。阿根廷队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决赛,扑出两粒点球的门将罗梅罗成为了英雄。赛后,主教练萨维利亚和门神罗梅罗接受了采访。

  萨维利亚说:“能够在24年之后再进决赛,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场比赛真的很艰难,对手和我们势均力敌。下半场和加时赛我们本有机会结束比赛。对于个人来说,我感到很开心。我们之前赢过两次世界杯冠军,现在好我们要好好休息,准备决赛,决赛会更加困难。我想对阿根廷说什么?和之前的一样,要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争取能够赢下决赛。”[28年后再圆梦? 阿根廷夺冠1赔1.9][送你300万投注世界杯决赛]

  如同荷兰上一场比赛的克鲁尔一样,今天阿根廷的罗梅罗扑出了两粒点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他在赛后激动地说:“我们在24年后重返决赛,我非常享受这一刻。我要感谢今天所有在场的球迷。我要向爸妈问好,他们在阿根廷不能来看我的比赛。我的妻子和兄弟都在那边,我要向他们问好。”

  关于点球大战,罗梅罗说:“在点球大战中我非常有信心。其实这就是运气,这也是事实,像对面门将最后一球也碰到了但球还是进了。我相信我们的目标没有变,我的队员们不会退缩,在场上和训练中都会竭尽全力。我要对决赛在马拉卡纳的球迷们说什么?希望他们能够享受这一切。我们一步一步地向前进,现在我们要全力备战决赛。”

  在谈到决赛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时,萨维利亚表示:“德国队从来都是个难缠的对手,更何况他们比我们要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但是在比赛中,我的球员一定会竭尽全力。我对德国队很尊敬。他们的球员拥有强壮的身体,良好的技战术素养以及强大的意志力。他们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这一届德国队的队员已经在一起磨合了很久,他们的配合非常默契。这将会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但是我想说,本届世界杯上我们经历了两次点球大战,我们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对于阿根廷,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我们的球员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相信他们。”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