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刷屏吐槽:谁叫醒我 梅西这么踢就不是第一了

2014年07月10日07: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半决赛的另一场交锋,阿根廷激战荷兰,这场世纪大战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自然也少不了前曼联队长费迪南德的关注。这名昔日英格兰中卫就像一名普通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一边看球一边吐槽。

  比赛前费迪南德发图祝愿范佩西好运,“好运范佩西!”两人一起在曼联共事数年,今年夏天费迪南德正式离开了曼联。随着比赛的进行,维拉队长弗拉尔表现抢眼,数次封堵了阿根廷危险的进攻,对于这名英超悍将,费迪南德夸赞说:“弗拉尔表现太出色了,对我而言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中卫。”

  不过比赛显得有点沉闷,两队踢得没有外界预料的激情四射。费迪南德吐槽说:“当进球发生的时候,有人记得叫醒我。”比赛依然很沉闷,费迪南德继续吐槽说:“如果梅西踢得这样,阿根廷赢得世界杯,马拉多纳依然是他们的世界第一,我期待梅西时间。”费迪南德的意思则是梅西这么踢下去他就不是第一。

  最终阿根廷点球大战4比2取胜,西莱森没有扑出任何一粒点球,费迪南德感慨西莱森:“点球大战西莱森的肩膀看上去很高大,他贡献了很多,但是很不走运。”

  费迪南德继续分析决赛:“德国不会再有这么好的夺冠机会了,目前为止,比阿根廷更优秀,替补也给更出色。”

  相关:晋级一刻梅西跃起狂奔 哭吧!这次为胜利而哭(图)

  相关:梅西距封神只差最后一步 击败德国他就是球王!

  相关:点球大战?阿根廷早有准备 决赛踢点球德国也犯怵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