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功臣老婆:夺冠借老公给蕾哈娜 两女神脱光谁更赞

2014年07月10日08: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埃利亚纳和蕾哈娜埃利亚纳和蕾哈娜
埃利亚纳身材火爆埃利亚纳身材火爆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圣保罗竞技场展开,双方120分钟内互交白卷战平,罗梅罗在点球战中分别扑出弗拉尔和斯内德射出的点球,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帮助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以4比2淘汰荷兰。赛后谈及老公的神勇表现,罗梅罗娇妻埃利亚纳-古埃西亚表示如果阿根廷最终夺冠,她将把自己的老公借给流行歌后蕾哈娜一周。

  随着本届世界杯的进行,流行天后蕾哈娜也对本届世界杯寄予了足够的关注。就在阿根廷和伊朗小组赛赛后,雷娜娜就曾表达了阿根廷门将罗梅罗的爱慕之情,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如是写道:“罗梅罗已达自己的巅峰。”

  在先后经历了比利时和荷兰的考验后,被蕾哈娜盛赞已处巅峰的罗梅罗也是表现越来越神勇,今天凌晨的点球大战中分别扑出弗拉尔和斯内德射出的点球,罗梅罗凭借一己之力将阿根廷送进了本届世界杯的决赛,而他的老婆埃利亚纳-古埃西亚在赛后谈及罗梅罗的表现时,她表示她将给他老公最大的鼓励:“如果我们最终夺冠的话,我将把我的罗梅罗借给蕾哈娜一周。”不过在镜头后说出此番话后,埃利亚纳还是显得十分不舍。

  埃利亚纳是阿根廷国内名模和演员,身材火爆,比比蕾哈娜到底谁更赞呢?

  (颢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