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疯狂!这支阿根廷现象级 自豪是球队一份子

2014年07月10日08: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自豪是球队的一份子梅西自豪是球队的一份子

  新浪体育讯 这一次,梅西终于打进了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上一次晋级还是1990年,当时梅西才3岁。

  梅西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点球大战中他第一个站在球前,帮助阿根廷率先在点球大战取得先机。比赛中梅西也是多次突破造成对手犯规,梅西一直都是阿根廷最具威胁的点。

  赛后梅西没有进入更衣室,而是去参加了赛后药检,因此他错过了跟更衣室合影的机会。梅西自己在Instagram说:“我去参加药检了,所以我现在不可能在更衣室。我很自豪能是球队的一份子,现象级的阿根廷,他们踢了一场如此棒的比赛。这是疯狂的,我们现在晋级了决赛,享受这一刻!向所有阿根廷人来个大大的拥抱,我们前进了一小步!”

  相关:晋级一刻梅西跃起狂奔 哭吧!这次为胜利而哭(图)

  相关:梅西距封神只差最后一步 击败德国他就是球王!

  相关:蓝领梅西!为夺冠他愿放弃一切 全场竟0进禁区拿球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