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罗梅罗成阿根廷英雄 独立日胜利意义非凡

2014年07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荷兰队继德国队之后进军决赛。赛后,东道主巴西的媒体对于两次扑出点球的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大加赞赏,并认为这场在阿根廷独立日的胜利意义非凡。

  巴西《环球体育》以《罗梅罗复制戈耶切亚,阿根廷点杀荷兰进决赛》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报道。文中将两次将荷兰人点球拒之门外的罗梅罗成为“阿根廷的英雄”,他也复制了同样名为塞尔吉奥的戈耶切亚在24年前的壮举。在阿根廷独立198周年的纪念日里为祖国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胜利。孩提时代,罗梅罗是家中四兄弟中最矮的一位,但今天他在门前却格外高大。

  荷兰主帅范加尔则没有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在最后时刻换上克鲁尔做最后一搏。西勒森尽全力碰到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点球,却无法改变它进网的事实。1990年世界杯决赛的双方将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争夺本届杯赛的冠军。

  巴西另一门户媒体《兰斯体育》也认为阿根廷队的这场胜利非常关键,既纪念了198年前的独立,也献给了刚刚去世的名宿迪斯蒂法诺。

  评论认为双方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求胜欲都很强,但进攻组织上都不太理想,因此在九十分钟内互交白卷,反倒是阿根廷队在加时赛中战术更加明确,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而点球大战中,罗梅罗的出色发挥成为了阿根廷队取胜的关键。

  相关:晋级一刻梅西跃起狂奔 哭吧!这次为胜利而哭(图)

  相关:梅西距封神只差最后一步 击败德国他就是球王!

  相关:点球大战?阿根廷早有准备 决赛踢点球德国也犯怵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