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称阿根廷坚持积极比赛 畅想决赛大谈德国足球

2014年07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萨维利亚在比赛中萨维利亚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荷兰。赛后,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喜悦。

  赛后的现场采访,老帅就难掩自己心中的愉快心情:“这是如此美妙、如此幸福的结果。我们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节奏紧、压力大,但这就是世界杯,现在我们打进了决赛。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所以为赢得最后的冠军,我们会倾尽全力。现在,我们需要谦虚、谨慎和努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萨维利亚对自家球员毫不吝惜赞美之辞:“我非常高兴非常开心,因为这些球员——这一队的非凡的球员,这一队让我们这支球队变得更好的球员,感谢阿根廷足协让我成为这样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回顾整场比赛,萨维利亚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我们有更加清晰的机会去射门得分。比赛本身是一个平局,但这一结果并不代表什么。我永远都强调,控制空间的球队能够获胜。我鼓励球员去积极地改变比赛,我们从未放弃积极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三个替补都换上了攻击型球员。”

  萨维利亚还大赞了本场比赛的大功臣你马斯切拉诺,后者在90分钟的补时阶段封堵住了罗本的一次半单刀机会。“马斯切拉诺是现象级的。”萨维利亚如是说,“依靠着他这个现象,我们得以通过半决赛。他把整支球队都抗在肩上,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我不需要多少技术性的描述,所有的教练都想要他。”

  畅谈决赛对手德国队,59岁的老帅聊道:“从足球的角度,我非常钦佩巴西和德国。德国人一直在身体对抗、战术和精神力量上展现着他们自己。历史上他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像鲁梅尼格、奥弗拉特、贝肯鲍尔等等等。最近,他们有不少外来力量,比如京多安等,他们依然是一个整体,知道什么是团队合作和组织性。德国人依然拥有之前的所有属性。”

  相关:晋级一刻梅西跃起狂奔 哭吧!这次为胜利而哭(图)

  相关:梅西距封神只差最后一步 击败德国他就是球王!

  相关:点球大战?阿根廷早有准备 决赛踢点球德国也犯怵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