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道出阿根廷成功关键 大将扬言决赛复仇德国

2014年07月10日10: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120分钟大战,阿根廷终于在12码上将荷兰淘汰出局,挺进决赛。赛后混合区里,球员们脸上洋溢着毫不掩饰的喜悦。他们已经开始展望即将到来的冠军之战了。

  “能够打决赛是一种殊荣。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一荣誉。”伊瓜因在赛后肯定。他强调,阿根廷今年成功的秘诀是“纪律、奋斗和和谐”:“对于世界杯这样艰苦的舞台来说,很少有人能够打出随心所欲的足球,但正确的态度却不可缺少。”他还表示,球队在淘汰赛中能够晋级,首先要感受防守球员:“这届世界杯他们拿出了优秀的表现,我对他们只有感激和祝贺。”

  尽管在下半时早早被换下,但伊瓜因对此并无怨言:“这是教练的决定。每个人都想得到出场时间,但一支球队要向前就要大家齐心。这是我们能够进入决赛的秘诀。”

  由于阿圭罗已经伤愈,因此如果迪马利亚在决赛前及时恢复,阿根廷将得以重新祭出“神奇四侠”组合对抗德国。伊瓜因肯定这画面太美:“我们都希望迪马利亚能够在比赛中出现,那将会是非常美好的一幕。”

  而比格利亚也不掩雄心:“在足球场上,当然是有复仇这一说的。”

  与荷兰之战,阿根廷踢得分外谨慎小心。120分钟里,他们很好地遏制了罗本和范佩西等人的发挥。阿根廷大将比格利亚在赛后透露,这场比赛,球队其实吸取了巴西的前车之鉴。

  “我们从昨天巴西的比赛中吸取了教训。”比格利亚在混合区表示,“在看了昨天那场比赛后,我们认为今天主要的关键就是不能给对手留下空间。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最小的错误也会造成结果的区别。我们可不想像昨天的巴西一样受罪。”

  比格利亚还表示:“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努力打出一场常规的比赛,忠实执行自己的战术,结果正如我们所愿。球队防守做得很好,进攻端也创造了不少机会。没进球只是因为对方的防守同样出色而已。”

  尽管德国在与巴西一战中展示出的攻击力令人心惊,不过比格利亚认为球队无需畏惧对手:“周日的比赛肯定会是完全不同的。”他肯定球队会为意大利之夏而复仇“在足球场上,当然是有复仇这一说的。”

  相关:晋级一刻梅西跃起狂奔 哭吧!这次为胜利而哭(图)

  相关:梅西距封神只差最后一步 击败德国他就是球王!

  相关:点球大战?阿根廷早有准备 决赛踢点球德国也犯怵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