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阿根廷决赛劣势明显 德国非常难以征服

2014年07月10日16: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根廷人庆祝1990年以后首进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人庆祝1990年以后首进世界杯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阿根廷人表示在总决赛面对德国时他们劣势明显,因为在半决赛时两队的状态明显不同。

  半决赛中,德国在30分钟内连进5球,随后核心球员们得到了休息的机会。阿根廷则一路打到了加时赛,在最终以点球的形式战胜了荷兰。此外德国的半决赛还要比阿根廷早24小时。

  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形容他的部分球员是“得分、拼抢、疲惫,等到战争的结果。”他表示阿根廷队今天的伤病名单满员。“德国总是非常非常难以征服。”萨维利亚说。

  “和他们较量会很困难,而另一个障碍是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一天,而且有些人从对巴西的下半场开始就开始休整了。而我们则是发挥了每一滴能量才最终打进了世界杯决赛。所以这点对他们是一种优势。”

  而问及决赛,萨维利亚说,“你在恐吓我。你想给我们灌输恐惧?从足球的角度来看,我对巴西和德国两支球队无比敬重。德国对总是展示出体格力量,战术实力、心理魄力。”

  “现在他们可以有选择性的引进外籍选手,就像伊尔卡伊-京多安,这丰富了他们的风格。他们知道什么是团队合作。他们已经计划了很长时间,他们知道组织。比赛会非常艰难,他们没有打过加时,而我们打了两场。”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