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击败德国非无可能 阿根廷须把握一优势

2014年07月11日06:1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马拉多纳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坚信阿根廷能够在周日马拉卡纳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击败德国,捧起大力神杯。

  阿根廷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在120分钟与荷兰0-0互交白卷,最终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而德国则在早一天的比赛中以7-1狂胜巴西晋级。

  尽管如此,马拉多纳仍然认为德国队大胜巴西的结果将对阿根廷队有益,他表示,“自信过头”的德国队将栽倒在阿根廷脚下。

  “与德国的比赛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能战胜他们,”马拉多纳在一档电视节目上说,“7-1大胜巴西会让德国人自我膨胀。他们过分自信,对阿根廷是好事。”

  马拉多纳还表扬了阿根廷硬汉马斯切拉诺:“他在球场上就像斗牛犬一样,与荷兰作战的阿根廷队,就是他和另外10个人组成的。”

  “梅西这场比赛没能达到我们期待的状态,我认为他可能有点累了,”马拉多纳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