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决赛前遭FIFA重罚 相比奖金九牛一毛

2014年07月11日09: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国际足联的最新消息,进军决赛的阿根廷足协杯国际足联处以30万瑞士法郎(合约200万人民币)的罚款,原因是他们没有派队员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当地时间周四宣布,阿根廷队违反了世界杯的媒体和市场开发相关规定,将被处以30万瑞士法郎(约合200万人民币)的罚款。国际足联的这些规定是为了“让媒体、球迷有机会了解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为球队创造尽可能最好的备战环境”。

  按照规定是教练携带至少一名球员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阿根廷队连续四场淘汰赛都没有队员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包括对阵尼日利亚、瑞士和比利时的比赛,只有主帅一人只身前往。半决赛对阵荷兰赛前的新闻发布也出现了同样的违规情况。

  也许对阿根廷足协来说这点罚款算不了什么,根据世界杯的奖金分配规定,本届世界杯冠军可以得到2570万欧元(约合2.1亿人民币),亚军也有1830万欧元(约合1.5亿人民币)进帐。进军决赛的阿根廷已经确保了1.5亿人民币的保底收入,200多万人民币的罚款对于阿根廷足协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