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诺蒂:阿根廷主帅多个决策正确 德国如1970年巴西

2014年07月11日11: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资料图:带领阿根廷1978年夺冠的主教练梅诺蒂(左)与马拉多纳资料图:带领阿根廷1978年夺冠的主教练梅诺蒂(左)与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24年后再次打入世界杯决赛,所有人都欣喜万分。1978年带领阿根廷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的梅诺蒂也对国家队非常乐观,在接受ESPN采访时梅诺蒂对萨维利亚和阿根廷球员称赞有加:“我对目前所经历的感到非常满意,国家队上演了壮举,没有人知道,要打入世界杯决赛是何等的困难。进决赛是相当复杂的,要承受很多的痛苦。国家队的表现超出了人们的期待。我希望国家队能继续创造历史。”

  梅诺蒂对萨维利亚的调兵遣将非常满意:“他做出了一些重大的准确决定。有一些决定是我非常欣赏的,比如让德米凯利斯上场。他与马斯切拉诺的配合非常好。两位球员很在行,而萨维利亚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也非常到位。人们可以看到萨维利亚的战术,马斯切拉诺退后,几乎成为第五名后卫,这和德国的情况差不多。有时候德米凯利斯会助攻向前。”

  谈到决赛,梅诺蒂表示:“对德国的比赛将非常艰苦,非常困难,但我相信对阿根廷来说会相当舒服一些。我不知道球队怎么样,但让佩雷斯和比格利亚上场是正确的,萨维利亚了解他们,在独立队时就用过他们。这些球员控球能力强,传球失误很少。

  梅诺蒂也谈到了德国:“那天德国的表现就像1970年的巴西,他们的一切都建立在整体的基础上。他们的门将(诺伊尔)是历史上最好的,在我眼中就是巨星。胡梅尔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德国没有特别伟大的人物,没有像迪马利亚和梅西这样的突出的巨星。”

  最后谈到世界杯,梅诺蒂表示:“你可以庆祝世界杯,但你别把它太当一回事。足球不会改变任何人的政策。欢乐延续15天,然后每个人都要回去上班。马斯切拉诺无法解决工人工资的问题。”(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