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女总统因病缺席决赛 德总理将亲临现场支持

2014年07月11日14: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法新社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发回的消息称,尽管阿根廷球迷对周日举行的世界杯决赛翘首以盼,希望在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呐喊,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因为咽喉病痛将无法前往里约观赛。

  周四基什内尔总统给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写信,透露自己将无法赴巴西观战决赛的消息。信中称基什内尔将周六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金会面,同时计划参加下周在巴西利亚举行的新兴力量首脑峰会。尽管罗塞夫亲自邀请基什内尔观战世界杯决赛,阿根廷总统表示将不会前往里约观战。

  基什内尔说自己在过去一周一直与咽喉炎作战--症状表现为咽喉肿胀。周一她曾表示要前往阿根廷南部与外孙内斯特庆祝一岁生日。“作为祖母,你可以想象我多想与家人欢聚一堂。”在写给罗塞夫总统的信中她这样写道,基什内尔一周没有在公众面前出现。

  有趣的是世界杯决赛双方包括东道主巴西,三国的领导人都是女性。德国总理默克尔是个狂热的体育迷,她热爱各项体育运动,对足球运动也是情有独钟。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默克尔不但现场观战,还在赛后进入德国队更衣室和球员一起庆祝胜利。不出意外的话,决赛后默克尔将再次造访德国队的更衣室,不知道这次心情如何?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