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因病缺席世界杯决赛现场

2014年07月11日17: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0日体育专电 将有10万阿根廷球迷进入里约,希望近距离见证阿根廷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激动一刻,但原定出席决赛的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微博]娜却“爽约了”,因为她最近饱受咽喉炎困扰。

  克里斯蒂娜10日致函巴西总统罗塞夫,解释因健康问题无法应邀亲临现场。信函中提到,克里斯蒂娜因患上急性咽喉感染,已与咽喉炎抗争了一周,整整一周她都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克里斯蒂娜最近日程繁忙,除了要会见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外事活动之外,她还要在14日前往阿根廷南部奥加列戈斯为她的长孙庆祝一周岁生日。她在信函中对罗塞夫说:“同样身为祖母,你可以想象我多么希望能够和家人分享这样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决赛参赛方的国家领导人都是女性,东道主巴西总统也是女性。德国总理默克尔之前称将会亲临决赛现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