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世界杯后或卸任 经纪人:最好急流勇退

2014年07月12日06: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现年60岁的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现年60岁的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展开,就在赛前传出消息,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将在世界杯之后卸任。

  据报道,萨维利亚的经纪人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我想他会在世界杯之后离开,结束这的工作,并开始一个新的项目。”萨维利亚在2011年接手阿根廷队。

  洛佩兹同时表示,如果阿根廷队在第二轮或者1/4决赛被淘汰,塞维利亚会更有可能留下。但如今阿根廷队已经杀入决赛,“急流勇退当然是最好的了,”洛佩兹继续解释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