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猛得拉肛” 悍将祸不单行曾被撞晕

2014年07月12日08: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有一传奇门神是蒙德拉贡。本届世界杯,43岁的他成为世界杯年龄最大的上场球员。而半决赛,阿根廷对阵荷兰,蓝白军团也有一位猛士,面对罗本的射门,他飞身堵枪眼力保城门不失,结果自己肛门撕裂,他叫马斯切拉诺,其勇可鼓。

  堵枪眼撕裂肛门

  阿根廷与荷兰这场半决赛接近尾声的第91分钟,罗本带球突破至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形势非常危急。马斯切拉诺箭步扑上,奋不顾身地拦截了罗本这次绝杀,球出了底线。

  但小马哥也付出了惨痛代价,他的肛门在拦截中撕裂,虽然剧烈的疼痛让他难以忍受,但他并没有强烈地表现出来,只是弯下腰显得非常痛苦。马斯切拉诺赛后对一位意大利记者说,“罗本带球突破禁区要射门,但他失败了,我成功地阻挡了他,正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在最关键的时刻,总是需要一点运气”。

  祸不单行曾被撞晕

  马斯切拉诺的肛门的伤势还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最终的检查报告也将决定他能否参加世界杯的决赛。但马斯切拉诺本人则是相当的自信:“我相信我能出场,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在场上的时候是有一些痛苦,但现在已经没事儿了。”

  事实上,为了这张决赛门票,他可谓拼劲了全力。上半场中段,马斯切拉诺与荷兰球员维纳尔杜姆在争抢一个头球的时候,两个人的头撞到了一起。倒地时,可怕的一幕通过电视转播传到了每个观众眼中——马斯切拉诺表情呆滞茫然地摔倒,就如同失忆一般。好在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这位铁汉再次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场上。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整理报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