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备战决赛心情好身体棒 扣排球一样飞身倒钩

2014年07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训练中倒钩梅西训练中倒钩

  新浪体育讯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享受足球。周五,在队内进行的网式足球游戏中,梅西与阿圭罗搭档,巴萨天王屡屡展现漂亮动作,包括几次做出背对球网的倒钩踢球动作。在决赛即将打响之前,梅西的身体状况看上去相当不错,而在对荷兰的比赛后,梅西老爸豪尔赫还表示,梅西双腿如灌了铅般沉重。

  看梅西训练同样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周五,“小跳蚤”在训练中获得充分的享受。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状态上佳,无论是对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还是成千上万的阿根廷球迷来说,都是最好的消息。球迷们都等待着梅西和阿根廷队能在决赛中取得进球,并将世界杯冠军奖杯带回阿根廷。

  当天,梅西和球队一起参加训练,训练最后阶段,他和队友们玩起了网式足球。梅西与自己的好友阿圭罗搭档,两大巨星心有灵犀一点通。可以看到,梅西多次展现漂亮的动作,包括几次用倒钩得分。在马拉卡纳球场,梅西也能上演倒钩射门吗?既然罗霍这样的球员都能表演“老鼠摆尾”的漂亮动作,足坛第一人梅西为什么就不能即席创作呢?(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