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恼怒经纪人爆料 谈离任:我的未来就是决赛

2014年07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的气氛是平静的,充满幸福感的。球队享受着训练,不过周五中午,从布宜诺斯艾利斯传来的消息令萨维利亚很头疼。他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他将在世界杯后离任,他很不满。

  萨维利亚对经纪人的爆料很恼火,尽管他的确已经决定,哪怕阿根廷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他也要离开蓝白军团。阿根廷《民族报》披露,萨维利亚认为,在世界杯决赛开打前48小时披露他将离任的消息是绝对不合时宜的,无论是对国家队还是对他本人都是一种干扰。现在他正集中精力做一件事,那就是备战他教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世界杯决赛。

  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萨维利亚表示:“对我来说,未来就是下一场训练和世界杯决赛。现在考虑别的东西都是对国家队的不尊重。”

  之前萨维利亚的经纪人洛佩斯在阿根廷Delta电台以及La Red电台上透露,世界杯结束后,萨维利亚不会再执教国家队。洛佩斯称:“我确信萨维利亚不会再带国家队,他一生都梦想带国家队,为此寻找机会,最终也为阿根廷队工作了。现在,他已经为国家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周期会结束,这些都是阶段性的,在大学生队,他夺冠了还是走了。萨维利亚在国家队已经竭尽全力,现在到了到别的地方执教的时候了,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会留下。”

  而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萨维利亚已经通知阿根廷足协,自己将在7月14号离开主帅的位置,无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能打到什么成绩,他想要执教的是一家俱乐部队。而最新的消息称,阿根廷已经找到了萨维利亚的接替者,他就是刚刚从巴萨下课的马蒂诺。

  这也将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做出的最后一个决定,他已经公开声明在世界杯后将离开他掌控了39年的阿根廷足协主席的职位。“塔塔”马蒂诺正在巴西为一家阿根廷电台解说世界杯比赛。阿根廷足协认为马蒂诺与梅西关系好,可以继续帮助巴萨球员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领导阿根廷队。

  球员时代马蒂诺是一名阿根廷边缘国脚,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征战十余个赛季。1998年马蒂诺开始执教,因为在巴拉圭联赛赢得过四次冠军,得以成为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巴拉圭队执教5年,率队参加两次世界杯,赢得南非世界杯八强、2011年美洲杯亚军,他自己也在2007年成为南美洲年度最佳教练。世界杯后,阿根廷队就要为它的下一个目标做准备,那就是2015年6月开打的智利美洲杯,这是对阿根廷队未来主帅的一个挑战,阿根廷队自1993年后就再也没有拿过这项杯赛的冠军。(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