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众将:德国7-1巴西吓不到我们 不给他们空间

2014年07月12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根廷人众志成城阿根廷人众志成城

  新浪体育讯 德国7比1大胜巴西震惊世界,面对周日决赛对手在世界杯上历史性的大胜,阿根廷球员感受如何?阿根廷《民族报》透露,阿根廷球员尊重德国队,但并不惧怕对手。

  还有一天多一点的时间,世界杯决赛就要打响,但对阿根廷球员来说,时间却好像是永恒的。阿根廷球员有条不紊地备战比赛,对荷兰的艰苦比赛已经被放在脑后,现在阿根廷的地平线上出现了德国。过去两届世界杯,阿根廷都倒在德国脚下,德国队可以说是阿根廷的克星,而日耳曼人现在士气高涨,他们刚刚在世界杯半决赛上7比1狂胜巴西

  德国队一场比赛就打入7球,而阿根廷6场比赛也不过打入8球,当然,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历史。对于德国7比1大胜巴西的比赛,阿根廷球员感受如何?阿根廷队精神领袖马斯切拉诺表示:“德国对巴西的这种比赛,历史上只会发生一次,我没有被吓到,当然,我们都知道德国球员的水准。”无论如何,对德国的比赛,马斯切拉诺任务都很艰巨,他必须努力破坏赫迪拉、施魏因施泰格与前场三位创造性球员穆勒、厄齐尔和克洛斯的联系。

  马斯切拉诺、梅西和马克西是参加过前两届世界杯对德国比赛的球员,小马表示:“德国打入巴西7球,这是特定比赛中发生的事情。世界杯上发生这种情况很罕见,不过当你的球门变得没有拦阻,是会发生的。”小马还表示:“德国队带着极高的自信心而来,我们不能像巴西那样给他们空间。阿根廷要用耐心、灵魂与勇气与德国周旋。”

  比格利亚也将在中场发挥作用,他表示:“德国让人尊重,就像他们也尊重我们。我们要充满电量,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完全的准备。周日的比赛肯定会是完全不同的。在足球场上,当然是有复仇这一说的。”伊瓜因也表示不会惧怕德国人:“德国打进7球不会让我们恐惧,一点也不会。世界杯开始后,我们就知道他们的能量。”

  阿圭罗表示:“我们将对阵德国这样的伟大对手,阿根廷会继续踢自己的足球,修正错误。我们关注7比1,巴西的情况是可能发生的,但德国也担心我们。不能给德国人空间,因为有空间他们就会杀死你。”

  4年前对德国的惨败,德米凯利斯是主力,这次他还会首发,而他在德甲踢过7年,对德国足球非常熟悉。德米凯利斯表示:“再次对阵德国,给了我们复仇的机会。但你不必做比较。当然,比赛会非常困难,德国在巴西创造了一场历史性的大胜,德国队理应获得尊重,但我们会踢得和他们一样好,甚至超过他们。”德国人创造了历史,现在,阿根廷人也希望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