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阿根廷必须打压德国中场 唯一担心梅西累

2014年07月12日11: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阿根廷将与德国进行世界杯冠军奖杯的争夺,球王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能否赢得决赛的胜利,关键在于能否压制德国的中场,以抑制日耳曼人的创造力。老马坚持认为,要想让梅西和伊瓜因发挥威力,就必须压制德国队的中场。

  在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的“左脚”节目中,马拉多纳指出:“阿根廷必须要打压德国队的中场,抢掉他们的皮球,只有这样,梅西才能跑起来和伊瓜因做踢墙式配合。”在巴西惨败给德国的比赛中,桑巴军团在中场给了德国人太多的空间,而加纳和阿尔及利亚这样的弱队,却因为没有给德国空间而让后者难受。德国与加纳战平,利用加时赛才艰难战胜阿尔及利亚。

  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人要做的是不重蹈印第安人(指巴西队)的覆辙。他们给德国人空间,德国三脚两脚传球就取得了进球。我认为萨维利亚看看德国对加纳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会获得很大启示,这两支球队没有给德国队哪怕2米的轻松传球的空间。”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也展现了一大优势,那就是球队的后防线令人惊讶地可靠。“我们一开始担心后防线,现在阿根廷最可靠的就是后防线。”马拉多纳也对梅西在对荷兰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疲惫表示担忧,不过他相信梅西在世界杯决赛中会表现出水准。“我唯一害怕的就是梅西感到疲惫,那天我看他气喘吁吁的,不过我相信在决赛中他不会这样。”

  马拉多纳还表示,德国队在大比分横扫巴西队之后可能会出现自满情绪,这对阿根廷是有利的,“德国人现在自我感觉良好,这对阿根廷是好事。”(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