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德国防线有弱点可利用 比较梅西老马没意义

2014年07月12日16: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蒙尼西蒙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德国与阿根廷之间进行,前阿根廷国脚、马竞主教练迭戈-西蒙尼认为,阿根廷想要获胜必须利用德国队唯一的弱点。

  西蒙尼说:“与荷兰队的比赛之前,我就预测两队将进入点球大战并且阿根廷将取胜,因为我知道比赛拖得时间越长阿根廷的机会就越好,特别是在点球大战中。罗梅罗是决定性的,我很为他高兴,他曾是我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队友,一个勤奋务实的球员。”

  阿根廷和德国即将第三次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前两场分别是1986年和1990年,两队各胜一场。西蒙尼说:“周日无疑将是阿根廷足球的一个大日子,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两支球队都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责任。”

  谈到对手德国队时,西蒙尼说:“勒夫是一个出色教练,他的改进帮助德国在过去几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并不是偶然的。从做克林斯曼的助手开始,他建立起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团队,不断的完善和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想要击败德国是很男的,但萨维利亚教练会比任何人都知道该做什么,德国队是一个非常坚固非常有组织的球队,”西蒙尼说:“但我认为有一点阿根廷可以利用,那就是他们身材高大的后防线,他们在防空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梅西、伊瓜因、迪马利亚甚至包括阿圭罗[微博]都是擅长用速度突破的前锋。德国队的后卫线经常压过半场,这意味着阿根廷队人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利用,通过反越位打破德国人的防线。就像1986年时马拉多纳做的那样,这次要看梅西的了,整个阿根廷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

  对于梅西与马拉多纳,西蒙尼认为这样的隔空比较并不公平,他说:“足球运动一直在变化发展,对手不一样了,队友也不一样,把不同时代的球员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公平的。就像你不能比较贝利[微博]和马拉多纳一样,你喜欢哪一个都可以,这是个人喜好问题。”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