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不预测谁夺冠了 只称德国要比阿根廷强很多

2014年07月13日05:0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2日体育专电 谁将成为巴西世界杯决赛的赢家?喜欢预测的球王贝利[微博]这次没有开金口,但他表示“德国队比阿根廷队强很多”。

  贝利于12日抵达里约热内卢,准备观看明天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的德国队和阿根廷队之间的世界杯决赛。他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说,足球中会有意外发生,就像巴西队在半决赛中的那场1:7惨败一样。

  “只有上帝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决赛里将会有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德国队比阿根廷队强很多,但是在比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发生在巴西队身上的事情一样,那种情形谁也解释不了。”

  贝利还说:“我参加了4届世界杯赛,3次赢得冠军,感谢上帝我没有经历过像那样的意外(失利)。”(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