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这是我人生最重要比赛 胜利梦想必将实现

2014年07月13日06: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西世界杯冠军之战阿根廷对德国队比赛即将打响,阿根廷队队长梅西周六表示,他和队友已经准备好这场巅峰对决,这将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并坚信胜利的梦想必将实现。

  “明天,我们将为祖国献上一场我们人生中最要的比赛。”梅西在他的官方脸书上写道,“我将奋力拼搏,献身于整个团队,我的梦想和我的希望,必将实现。”[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我们知道这是可能的,我们的人民,所有阿根廷人,他们把我们送到这里来,但是梦想还没有结束,明天我们想要取得胜利,并且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梅西表示。

  明天,阿根廷队将力争第三座世界杯冠军奖杯。1978年,阿根廷人在自己的首都以3-1击败荷兰队夺得首个世界杯冠军,随后1986年在墨西哥以3-2战胜西德队获得第二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梅西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四个,是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罗德里格斯以6个进球居首位,穆勒进球5个,内马尔和梅西一样进球4个。梅西还入选了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候选人名单,入选的其他球员有J罗、迪马利亚、内马尔以及罗本等。(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